长长尾巴的兔子同学

勿谓言之不预

假如天曜是小兰花炎炎崽(分享一下和很喜欢的写手老师聊的脑洞)

  我和老师聊的发疯脑洞,ooc新剧情介意误入,小兰花和炎炎的CP是兔子另一个故事~~话说那样苍姐岂不是都祖母辈了??

  假如天曜是小兰花和炎炎崽崽,然后月族孩子一向散养的多,炎炎和小兰花自己还是宝宝也不太会带孩子,所以曜曜就是家里人轮着带的,在长珩青苍家住一阵子,过两天又去容昊巽风家住一阵子,再过两天去羽缺家住一阵子,然后再去危铎(追妻火葬场结束的危铎)家住一阵子,就从小看到的都是家里长辈们相亲相爱的样子,结果小龙崽就再长辈们的宠爱下长大,每天看着祖父祖母(珩苍)相亲相爱,舅爷舅奶(容巽)打情骂俏,大舅大舅妈(羽缺)脱线爱情,爹爹娘亲为了约会不管自己………

  而曜曜童年的唯一阴影可能就是小舅小舅妈(谢危肖铎)了,毕竟别的长辈都给他讲你小舅不是好人,欺负你小舅妈,然后巽风和缺儿还会火上浇油风,就天天要跟他讲一些黑暗童话,给他讲谢危干的那些破事儿让他对渣男有了一个具象化的认知,但是他们只告诉他一些明面上的渣,结果他理解为,只有谢危这样的欺负小朵的是渣男,好乾元都是宠爱自己坤泽的,就想别的长辈对自己老婆那样,所以小天曜从小就爱情充满了向往~

  然后因为家里都是大神,天曜虽然继承了家里的祖传的力量,但是还是谁也打不过…(就好像好不容易大学毕业,结果家里全是博士后……)…就想着出去历练,月族就把他送去云梦泽龙谷,毕竟想着云梦泽就是些低修,想着自家小孩都这么牛逼了,在外面考研能有多危险,结果躲过了土匪强盗,没躲过电信诈骗和杀猪盘,遇到了素影,素影是有意识来骗他哄他,家里没教过他要有些人对你好也是为了算计你(有可能家里人也不知道,毕竟以月族那几个的实力,也没人敢骗他们……容昊除外),就傻呵呵的被骗了,拉着素影去找小兰花,母尊~我要嫁给她~然后小兰花表示你开心就好,结果素影骗他婚礼办两场,长辈们以为是云梦泽的习俗,也没多想(果然一家子都是武力值满分,智商值懒得刷了)等素影他骗去法阵杀他,曜曜灵魂波动发狂的时候谁也没反应过来,等孩子都被分尸了,生命迹象消失的时候,家里长辈才开始乱了,前妻前脚把他切了分尸,后脚青苍的业火法阵就开在她背后了,前妻想动用法力,发现用不了,因为水系阵法归他爷爷长珩管,远方再次传来龙吟,小兰花和炎炎杀过来了。素影:以为就是个有钱的支教老师,谁知道是微服私访的皇子……素影卒

  但是等长辈们赶到的时候天曜已经被拆的七零八落碎了一地了,然后家里长辈费劲吧啦的先把孩子的神魂稳定好,苍姐用真身的树枝给养护孩子的神魂,还没来得及去找散落各地的孩子,隔壁妖族的老温去串门子了,看见散装天曜,被拼了一半,暂时用苍姐给造的身躯,温客行:“孩子真可怜,别信你爹娘的,乾元就没几个好东西,为数不多的那几个奇葩都在你家了,来,让本谷主给你讲讲人间险恶,下节课喜丧鬼来给你讲”等把天曜教得水泥封心之后,雁回来找自己常年不着家的老妈,结果遇到天曜一见钟情,雁回:“阿娘,他好漂亮,我想娶他”温客行:“…………造孽啊”然后老温又开始给天曜洗脑:“孩子你放心,我们两家知根知底,我女儿绝对不坑你!你虽然去考研没看着她长大,但她是你爹娘,你舅舅舅妈们,你舅爷舅奶,你爷爷奶奶看着长大的,她绝没有坏心!可天曜本来小孩子被坏姐姐骗,然后还被温客行一教,就不相信别人了,雁回表白,他就拒绝雁回,然后雁回沮丧,老温来安慰女儿……雁回:娘……他拒绝我,老温:…………崽,要不……算了?雁回:我觉得我需要给他点时间老温:算了当我没说然后继续想办法去劝天曜,最后雁回为了表示自己的诚心,自告奋勇去云梦泽找天曜的身体。天曜一开始应该不信,觉得不就是捡身体回来这种小事,我家里长辈随便就能捡,但家里长辈都觉得这姑娘不错,打算考验她一下(也有不想看着最小的孩子从此封心锁爱),然后就是天曜看着雁回年纪轻轻,术法都没学太会就靠蛮力一路受伤一路为他拼命,最后把什么龙角龙心都找回来塞在聘礼的第一辆车里送过来……苍姐:有点嫌弃,小兰花:可以但是没必要……但是曜曜就很感动(果然还是小孩子好骗……)

  二婚的时候月尊拍着天曜的肩膀,“私定终身风险多大知道了吧,又不是不让你自由恋爱。”而且为了以防万一,全家长辈在天曜大婚之前去司命那里检查雁回的命簿,放心了,是个好人…从此曜曜和雁回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…然后,毕竟雁回体术很牛,而且龙本性…………声音就很大,老温:闺女,你爹我年纪大了,又寡了真的多年,你尊重我一下好吧。结果俩人隔三差五被老温赶会苍盐海娘家

  哈哈哈哈哈放个脑洞存着,等《重回》结束……要是娟儿和小羽都不来……就试着开一下~嘿嘿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