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长尾巴的兔子同学

勿谓言之不预

救命~~这个世界真的需要边牧小狗1

 护心真的好适合女A男O啊……雁回真的是绝世好攻,逗人的时候法子特别多,不熟的时候遇到危险立马跑,很在意了才会保护他

  雁回就很聪明,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没动心的时候不会轻易被PUA,善良但不圣母不会因为别人的三两句话就信服,但是天曜被妖怪欺负她还回来救他,然后挺劝天曜说有危险她就不去了,遇到危险知道跑

  而且特别加分的一点就是她直爽大方举止得体她对大师兄百晓生,和对天曜明显就是两种态度,绝对不中央空调,知道什么是偏爱张弛有度,这恋爱里真的很加分

  最后就是有嘴,有嘴,有嘴,这真的很重要,不误会,什么事情当即说开,天曜不开心她会哄,天曜生气她让百晓生入她识海,她先解释,重点抓的真的很好,完全就知道天曜介意什么,上来就知道道歉不该瞒你,不狡辩,这不就是满分男友吗?后期还为了天曜入妖道,会保护天曜,心疼天曜……就真的很感人

  而且她完全不内耗,也不往坏的地方想,她就是用赤诚之心对待一切,她们真的就是天曜说:我这样破碎的人,爱我的人要一片片捡来爱我,实在是辛苦。而雁回就会美滋滋地边捡边喃喃道,这一片是我的,那一片是我的。

  雁回可能没有天曜情绪稳定,但是她的本心一定很纯粹干净,就这种小狗1真的会治愈所有痛苦,而且雁回还是个聪明的边牧小狗1……配上之前兔子写的天曜很好压的属性,一个需要救赎,一个主打救赎,这个设定真的非常好吃………救救孩子吧……看看GB线吧……孩子馋疯了

评论(3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